最~近

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

不清楚說

決定跑完台北簽唱會後,我要開始K證券高級業員的書了

結果~每天都有拿書出來

但是~就是停在第一頁^^ll

然後,就打開電腦開始研究語法

吼~就這樣子日子一天過一天

語法沒研究出來,書也沒看到

都怪小黃(營業台主管)沒事去考個分析師

回來後鼓勵大家去考試

同事強尼試圖要勸我不要考高業(拜託~我不想自取其辱)

因為他說妳考上高業又不可能當主管(切~~~)

但是我想分析師真的要有天份,還有聰明的頭腦

我就算了吧!!!!

最~近

也因為鄭元暢先生,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

正確來講都是比我年紀小很多的小朋友們(哈哈)

所謂團結力量大,大家一起愛元暢

一起支持元暢

最後~有看到我在網掛的朋友們

記得叫我滾去看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