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一早起床,天氣超好的

戶長臨時決定要出去玩

上網找了老半天,就說去劍湖山好了

啥米!!二天一夜要衝到斗六

原本還約了公公婆婆一起去,順便去大姑哪裡坐坐

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,竟然沒人要跟(ㄏㄏ)

按照以往的慣列,每次出門總是一掛肉粽(大家都要跟)

我們11點出發,中途還在清水休息站待了半個小時(為了小林煎餅吊鐘燒)

後來下午快5點就到達劍湖山,原本戶長說要去住王子大飯店

但是只剩下貴的房間,加一加要1萬出頭,於是就放棄

當天晚上大姐夫請吃日本料理,在斗六後火車站

東西真的超實在,好吃到不行(忘了店名...)

不過中間還發生個小插曲,大姐夫把汽車鑰匙鎖在車內(OMG)

於是又載他們回去虎尾拿車鑰匙,在回斗六取車

後來因為大姑家是套房,沒有多餘的房間

於是我們就近找了間MOTEL住

我原本以為MOTEL很便宜咧

結果..看了一家Villa的...原價要1萬多的樣子打完折要6千出頭

戶長就說要住6千不如回王子住就好了,又送劍湖山的門票

想想時間也不早了,隨便找一間住下,雖然沒什麼特色,但是房間超大的

睡到半夜還不曉得是誰在放台語歌,一度還嚇醒我跟戶長

6/29一早就出發去接大姑,一起去劍湖山玩

太陽好大,劍湖山人超多的

搭乘手扶梯外加走一段路,終於看到遊樂設施了

兒子看到奔浪水樂園,其他根本不想玩

於是我們半騙半哄的,先躲到兒童王國裡去玩(室內而且有冷氣)

下午他們父子倆沒吃飯,就直衝奔浪去囉

我和大姑還是決定先餵飽自己,餐廳也是一位難求

後來就等戶長玩完水回來吃完飯後,戶長開始挑戰遊樂設施

玩到5點半起程回台北,中途小小塞了點車,我一路跟戶長聊天(怕他睡著了)

沿途沒休息,9點就到我們溫暖的家囉!!!結束二天一夜3人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