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妹MSN密我...妳網誌怎麼不見了

啥米,一早我還在飛夢忙著簽到,連blog都還沒開來看

後來果真我找不到...(耐ㄟ阿ㄋㄟ)

一想到我把老大的新聞都放在裡面

東翻西找的,本來要找客服詢問

後來看到留聲機有寫要我去看新公告

在過一會網誌就正常了(好里佳在)

這個星期過的有點茫說

每天大盤不好,不然就是一早去公司

同事就說...會死人ㄛ(美國盤跌)

星期二被一位連休3天假外加2日週休同事...炮轟

一句廢話,資料當然要去追(要知道我就不會問了咩)...讓我不爽+鬱悶一整天

一直處於茫的狀態,連星期四兒子要穿運動服上學,我還準備成便服

今天,又匆匆趕去幫同事們買美樂家的東西

騎回家的半途,才想忘了買一樣東西^^ll

只能說這個星期是.....茫的一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