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沒有鄭童鞋的新聞

除了娛樂直播和范後感...其餘就好像沒有了

范後感猛吃的某人....真的很好笑

不過這2部我一直下載不下來..哈哈~放假在來弄吧!!

今天兒子回家跟我講他唸中班時,要換Emma老師帶他們

啥米..要換老師阿....厚~又要重新建立和老師的關係

不過現任Karen老師也帶兒子1年半了,我還想說她會直接帶上去中班

雖然她不是很資深,但是我覺得她還蠻認真的

明天有得忙了,同事請特休,我得去支援她那一櫃

想到就有點怕,上次去坐個2天,快瘋了,單子有夠多的

收完盤又開始要幫同事下午的工作

想到就累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