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信箱的一封"舉發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通知單"

心裡有數,肯定又是戶長違規囉!!

限速110公里,他老兄開到123公里,超速13公里

罰金是3千......等於今天是做白工(應該是好幾天的白工)

雖然是戶長要付的錢,但是難免也是會想多3千應該比較開心吧!!

現在發罰單的效率還蠻快的耶!!6/28被照的,今天就收到了^^ll

唉~反正違規是事實,只好乖乖去繳錢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兒子中班的老師EMMA老師今天打電話來打聲招呼

詢問一下兒子還需要加強的地方,她可以幫忙注意一下

於是我大約講一些,其實我覺得他很多地方都有進步了

晚些我幫兒子洗澡時,就有跟他講EMMA老師有打來

他自己就接下去講,今天某某老師就沒來我們班餵飯了

凱說:她好兇呦!!誰吃最慢,老師就會餵的很大一口ㄛ

我說:真的阿,那你一定有被餵過囉!!

凱說:有阿,我那時候我還哭哭了,老師還叫我閉嘴

我說:那你會不會怕這個老師呢?

凱說:會阿,所以我現在都吃很快ㄛ

剛聽到時覺得老師有點殘忍,餵大口飯(我能想像的出來)

換個角度想其實老師要不這麼做,小孩又好像會很依賴老師

所以基本上只要小孩不要受什麼皮肉傷,我想我都可以接受

愛睏囉!!來企睡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