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子裡每天客人很多,都是一些阿公,阿嬤

有一個阿嬤帶孫子,從6個月到現在他2歲

我們這些阿姨幾乎都是看著他長大的

其實盤就是這樣上上下下的

而人真的會受影響

就拿今天來講尾盤又殺

小孩就一直叫『阿嬤..阿嬤..阿嬤』

另我傻眼的是

阿嬤回小孩說『哭夭ㄛ!!』

雖然同事們都講阿嬤怎麼這樣子教小孩呢

畢竟是客人,我們也不便管事

有時候和阿嬤聊天,我們都一直勸她把小孩送幼稚園

這樣子她自己也輕鬆(因為她講媳婦沒開口說要送學校)

(心中的OS..怎麼可能ㄚ,想當初婆婆一講,我很快就送去唸)

小孩嘛!怎麼可能都乖乖關在哪裡,吵是一定會的

有時候也會歡,但是通常都是被阿嬤帶出場『扁』

今天阿嬤還講『厚!我自己二個兒子,小時候都沒這麼難帶』

ㄎㄎ...頗熟的台詞耶...因為我婆婆也講過說

真的很希望他快點去上學,我想上學會比他來號子

更快樂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