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笑狼真的不少耶

話說昨天有人來我家按門鈴

她說:你們家是不是有養狗阿

婆說:黑阿~~養一隻小型犬

她說:那電梯裡面牆上的皮是不是你家狗咬的

婆說:不太可能,我媳婦跟小孩昨天玩到半夜才回家

馬滴~~還好老娘不在家,不然她真會後悔來按門鈴

整棟24戶~~養狗真的不止我這一戶

是來找砸的嗎??

聽了真的不太爽,很少遇到樓下的鄰居

而且,我真的想問她,你有看到嗎??

我的習慣是一律抱在手上,因為球球看到其他人都很熱情

所以一定到停車場,才讓牠下去走

後來因為我人在外面,我請婆轉告她,她有疑問請去調監視錄影

~~~~~~~~~~~~~分隔~~~~~~~~~~~~~~~~

第二件笑狼事件

聽同事說星期五開會,好像是說有新同事要來囉

據說~~此人便宜又好用,牌照數不清的多

聽完我狂笑很久

歷年來~~這種人多半是阿才

有牌照不見得會做事,沒牌照的反而會做事

最好是便宜又好用,老娘等著看咧

~~~~~~~~~~~~分隔~~~~~~~~~~~~~~~~~~

第三件笑狼事件

個體戶要回家

真的蠻煩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