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~~~~~

竟然在快要下班時

才發現漏做一筆帳

但是如果這時候在開帳是要.....罰錢

老實說我對這塊罰錢,很不滿

因為錢是進了總公司的口袋

但是實際上改帳的分點...應該會多做很多事情

今天這個失誤真的是很暈

這傢伙竟然說要我負責,也就是說我要付這筆罰款

即然你都敢講了,我也不客氣的說你沒對帳耶

我又不是AE,也不對客戶,怎麼會要負責呢??

後來這傢伙就說他心裡不舒服~~~不用改帳了

平常我們跟這傢伙就不太對頭,今天真的太忙....忘了

一收盤我先去銀行處理金融卡,後來同事又約下午吃雞排

另一個又說要訂明天的早餐,最後忙自己的事情

快到下班時阿花提起這個人~~~~天啊

我才想到他有筆帳沒做到(我是豬頭,我是豬頭,我是豬頭)

但是照慣例AE是要對帳的,而且當下他要改帳時,那筆還沒成交咧

明天...明天...明天...我想要休假

因為明天一定會被唸很久,我不想去上班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