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天~某小子一直佔用電腦

我只好手拿著搖控器看電視

沒想到就整個迷上秘密花園

之前同事還沒離職時,一直強烈推薦我看

她原本是迷上張根碩的,後來是被尹尚賢給收服的

一直還記得她的這一句話

"如果說初戀是張根碩的話,那尹尚賢就是真愛了"

這樣你就可以知道,她真的有多愛了吧

只是厚~~看這部時,我整個是被玄杉給小小電到


很喜歡戲裡面金祖沅對吉蘿琳"愛"注視




也很愛他們對望不用言語的情感


至於靈魂交換,二個人也都詮釋的很好

不過我還是喜歡看韓語發音的,配音的聽起來都有點怪

每回看一部戲,我都會先偷跑,先看大綱,看結局

因為我不愛悲劇啦~早期韓劇都是生病收尾,讓我哭的要命真的很討厭

最近MP3裡除了金小賢的歌以外,就是秘密花園裡的歌

玄彬唱的-那個男人~~真的好深情ㄋㄟ



建議一定要看戲,聽歌才會覺得有那個FU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