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缸又空了

中間像拱門的就是海芙蓉沉木+小三角莫絲

小榕是綁在沈木上,哇連客廳的日曆都反射出來了!!
其實今天回家去了一趟魚店

心情還頗好的...除了沒買到我想要的蝦蝦

最主要是我買了海芙蓉沈木+小三角莫絲還有小榕

就是要讓蝦子可以躲,順便增進美觀

重點是老闆那一缸水晶蝦真的不錯...但是他不賣啦!!

不過還好不賣,不然我又要去弄一缸蝦缸...戶長肯定會抓狂的

自從去年倒缸,剩下一隻魚...我原本是不想在養魚的

但是我總不能把剩下的那隻給它自生自滅,於是又上網找魚

裸缸養魚,很簡單,換水很容易

哪知又愈養愈多去了....哈哈

但是空空的缸我又看不下去又開始去弄造景

天ㄚ~那些擺飾品還真不便宜

記得我弄一堆東西回來,2千搞定不加缸說...有點小貴

過年前才把東西都擺好,結果這幾個月,我又懶了

上個星期才把魚又補齊,因為孔雀都掛的差不多了(剩燈科魚)

今天看到老闆的魚....心又癢癢的

最後理智戰勝慾望...因為那對魚要880元耶(超美的)

要是買回來不到一天就掛了,我會心痛很久的

畢竟我又不是玩家,還是算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