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寵物占卜

一直很好奇,也很想了解球球的內心世界

於是跟小璇約好今天拜訪"外星寵物命相中心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ovemypet

老師跟球的對話,就以我記得的先講囉

老師:牠是個雞婆的汪,什麼都管哦

我:.........蠻臉疑惑中

老師:牠說你們家中算是吵雜,就是白天也是吱吱喳喳,晚上更熱鬧
  
我:.........我笑出來了,事實上好像也是

我:請老師問球球,為何這麼挑食

老師:牠說平常家裡都有人餵飽了,所以牠跟本就不餓

我:吼~~還真的是這樣子

老師:球球其實是一隻很認份的汪,感謝來到我們家,   牠會好好的當一隻汪汪的

(認命的汪,因為球一直覺得很歹命,就像童養媳一樣)

老師:球球沒有自己的玩具嗎?

我:有阿~~很多耶

老師:牠的意思是沒有屬於自己的玩具,麻麻會常清洗牠的玩具嗎?

我:哈哈~不定時清洗玩具,覺得髒的就會洗

我:老師你問一下球,會不會討厭兒子常捉弄牠呢?

老師:不會,其實牠知道葛葛是跟牠玩的,捉弄牠的是大人,常捏牠的臉

我:有點氣,到底是那個低逃,不要被我抓到

我:球還會希望有隻汪來陪牠嗎??

老師:球喜歡安靜,在來一隻還得了哦!!(講這段時老師還先笑出來)

其實中間球球形容大伯的樣子,那段也很神

因為老師說球形容的樣子就是像演艋舺的人,他抽煙嗎?

這個真的笑翻我了,他不止抽煙還吃檳榔

最後老師建議在房間點些精油,讓我跟球球都可以舒壓

至於準不準呢?見人見智啦!!

順便跟球球喊話,其實疼球就跟我自己的小孩一樣疼

所以~~~球球你在麻麻心中,是公主哦!!不是歹命的汪汪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