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報到囉~

感覺一付就是作管+店長的人

在別家也是有10年的工作經驗

但是就是粉油條~~~~~~

因為今天她上來學東西,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講

她小姐邊聽邊給我玩愛瘋

後來我也懶的教太多了

她問什麼我答什麼

不到11點她小姐又說,她在這裡看我工作也很無聊

於是就回到作管那裡去

這中間店長還出來關切一下她的進度

我是想說~~從來沒看過新人這麼的屌

畢竟以後不是我這組的人馬,也懶的ㄉ一ㄤ她了

放牛吃草~~~~學多少算多少

今天她還要求說明天要看看別櫃,習慣別櫃的AE

噗~~~~~~

OK啦!!我很明理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