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是個不太適合上班的日子

騎車到半路才發現,制服忘了帶

好佳在~公司還有一套,從沒穿過的

一早又有人提起金小賢

可是我不愛她的態度ㄋㄟ

說沒幾句還說我會偷請假去看金小賢

沒事還講到我的痛處

這星期日要去超渡法會,一整個又跟金小賢錯過了

沒辦法啦~這個去年就約定好的

我只能忍痛割愛了~~~哈哈哈哈

某人這次回家,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

約友稱讚他"年輕貌美",連帶兒子去甲蟲夏令營

那裡的老師也說,你拔拔是幾歲啦!!好年輕哦

看來沒煩沒惱的人,好像比較年輕的起來

還有上回講過公司有個女人很愛唸我

結果她隔沒二天出了車禍說

聽說傷的還不輕,希望她早日康復囉!!

台北今天下雨了,臭花說明天台中會下雨

吼~~~她真的很烏鴉,而且她每回講都小準

老天爺~~明天給我好天氣吧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