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美麗家的彌月趴是在七海森林饗宴

桃園的路很不熟,所以我早早就出門了

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到的呦~~

先到目的地先來拍一下,太陽很大,就沒到處去逛


主角登場囉~~好懷念的小幼幼



去拍照時,三寶都在睡覺,只有二少爺醒來,所以美麗麻就抓起牠讓我拍照

這次參加的約約..很多沒見過耶

所以沒拍到的..........請見諒啦!!









美麗家準備很養生的狗狗蛋糕,球球很認真的吃(狗狗的羊肉南瓜蛋糕是晶錢多家的阿妹做的)



party結束後,美麗家還準備伴手禮,人吃的蛋糕,還有狗狗吃的零食(狗狗的零食伴手禮是威麻贊助提供的)



PS~~這回我家小子沒吵著要回家,因為有Q比麻家,堂堂家還有店家的小孩可以一起玩,他們玩到不想回家^^
還有桃園的路...真的不是很熟,回家時,我走錯方向了
高速公路北,南,我懂....但是2號的東,西向...偶就真的不太懂了,於是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