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是晴天霹靂

為什麼新人一定要坐一起

一個人不動,就要三個人一起動

就只為為新人一定要坐前線

三個的其中一個又說她不能動

男生是青菜啦~~一定會換位子

但是這一換~~~就苦了我了

全部都是當面,全部都要分開放

想到都覺得不太想去上班

如果行情來了每個人都要先打自己的單

天啊~~~~~~真的會起笑


下午有位好心的人,跟我講了一件瞎事

沒想到我的名字會出現在高雄某家分點

我的作業順序應該是沒錯,不知道她是怎麼聽的

還硬要說我說錯了

親愛的同事~~你不知道電話有錄音嗎??

請不要自導自演的好嗎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