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覺得每天都有些小事

讓我很難理解 頓時EQ又低了起來

婆婆今天說凱今天沒穿圍兜

好像被罰不能玩.…..玩具

我就隨口回了她『嗯!』

後來婆又講我跟校門口的老師講

然後他們班老師很緊張打電話來家裡

因為她剛接所以可能沒注意到一直道歉

聽完之後我只能搖頭的說

媽~這些都小事,何必為了這個讓老師這麼緊張咧

而且你要搞清楚,穿圍兜是我們應該要穿的

老師沒必要幫你注意這些吧,凱不穿他不能玩也是自己的問題

老師沒有義務要每天幫你穿

講了老半天她好像還是不懂我的意思

我就明講不要老是代替我去跟老師講話

這樣子我對老師很不好意思

然後又說老師又忘了把飯碗放到凱的書包

他們又跑回去學校拿,婆婆就說老師不認真啦

唉~老師也會有忙的時候,忘了拿就明天用學校的碗

小事一件嘛!!何必嫌東嫌西的

之前也是為了吃點心的事,婆婆一直要我去建議學校

要不就是說學校玩具太少...........呃!!

其實我剛開始都會解釋給她聽,但是她一直堅持她的想法

到最後我跟她說不然你自己開一間學校好了

於是我又發火囉^^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