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花店就有人拿著花來送耶

不過有點傻眼的是

是某位男主管的

我還問了後面的娟『他又生日囉!!紅粉知己又來送花』

結果我們二個還被笑

今天是情人節啦!!

開玩笑自從結婚後應該沒過這種節日了吧

後來盤中又來一束,好像也是那位男主管的

第三束是位女同事的

我跟娟還偷偷羡慕她咧!她ㄤ還真懂的情趣

到了下午楊打內線給我『我送妳花好不好阿』

我連想都不用想『謝謝!!免啦』

後來楊也問了娟,原本娟有考慮

結果我一語點醒娟『妳老公最近怪怪的,妳確定要拿回去,借花獻佛』

最後那束花竟然沒人要帶回家

原來是那位女同事有些原因,不方便帶回去

啊~我們又猜錯了,以為花是她ㄤ送的

更好笑的是我們這4個歐巴桑

老公不在身邊,或在身邊的

都沒人敢帶回去....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