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9點回到家,我真的快餓扁囉!!

拿著三媽的海鮮鍋,眼裡就只有我的晚餐

沒想到一進家我一看到凱....呆掉了

還沒問那臭小子,婆婆說他自己跌倒的

原本很開心的心情,當場冷掉一半去

整個狀況就是家裡的二姑帶凱去看瓦力

結果就在下公車時,凱就踏空了

那時我心中的OS除了"看"還是"看"(要用四聲)

整個左上半部的臉,除了眼睛其他就是掛彩

昨天我並不想說太多話(有點自責吧)

但是婆婆一直強調就是小孩自己的問題

讓老娘我真的.........不爽到極點開罵

雖然是大逆不道,但是沒辦法控制

我也才請這麼一天假而已,好像都沒人可以信任

現在我真的很認真的思考

凱也加後援好了,跟我著去追星

應該會讓我安心很多,很多!!


P勾S~當然我是不好的示範,小朋友們"千萬別學我"
我不吐不快...就這樣子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