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是件好笑的事情吧

下午送報表去樓下作業科時

王小姐突然問我

你為什麼讓你家戶長找不到人咧

我一臉疑問....在講什麼啦

就你早上在廣播的東西

我在樓梯間就聽到了(厚!!也太誇張了我講很小聲)

開始回想起早上的事情

一早我很高興在分享,照老大照到手軟

還有老大的帥帥的王子裝

有稍為提到凱跌的事

重點來囉!!

我是說戶長打3通電話來,我氣到不想接

結果王小姐只聽到我沒接電話

自己就聯想起來了

更扯的是....全部的人都猜

你該不會為了鄭老大,連你ㄤ都不要囉

哈哈哈...真是一群愛幻想的人

我像是這種人嗎???切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