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!!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

那天在MSN看到戶長小聊一下

他突然說『我應該會排9/6回台灣』

好笑的是我直覺的回他

『不會吧!!那天鄭老大有活動說』

『來得及就去接你機,來不及你就自己回來』

哈哈..08飛夢開學日9/6~9/7二天,共4場,每場150名

開玩笑~~和元暢班導一對一師生交流....排除萬難也要參加啦!!

重點是最近我看了清境的羊咩咩,突然好想在去玩一下說

為了找個民宿真的是看到我眼花

好不容易找了一家,目前老闆又不能給我確定

戶長又說要約的話又要全家總動員(三位姑,和一位大伯,公婆,我們一家3口)

就在剛才大姑說她不能請假^^ll

又要等戶長指示,為何要去看個咩咩這麼大費周章的

好累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