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把我要去羊咩咩的行程都搞定了

民宿、租車通通都弄好

但是說到房間是4人房的大家好像都有疑慮

第一個問我的是三姑

我說很簡單三姑跟她兒子,我跟我兒子

戶長跟公公,婆婆跟二姑

會很怪嗎

沒想到連婆婆都來問我

呃......

總不能我們一家3口住豪華的

就一視同仁囉!!

更怪的事

戶長連2天打電話來關切去玩的事

我的進度在哪…讓我有嚇到

雖然這次去玩是順便幫公公慶生

但是也不用這麼緊張吧!!

這次我看了親子網媽媽們的推薦

我想應該ok啦!!!

在來煩惱回程的景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