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底就覺的忙

這個月的月報又是我在弄的

只是我把上個月的通通還給它了

有些小細節的地方….我又忘了

如果再問一次組長的話

我想….應該又會被唸到不行

剛剛我不知道在大頭什麼

吃飯和公婆聊到勞保,國民年金

就聊了下去(稍有些激動)

公公一直覺得我對政府沒信心

我只能說我活在當下

不想…想太多

以後的事變化很大咧

對他們而言沒有任何收入來講

能一次領一筆錢回來,不是也不錯嗎

而且現在家中全靠我家戶長獨撐大局

有時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一顆辛苦的搖錢樹

好康輪不到他,出錢的他都有份

還是說在也找不到像他這樣子愚孝的人呢???

無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