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原本以為今天會多放一天颱風假的

結果竟然沒有

一身狼狽的進公司

我說這風大雨大的,為何沒放假呢

同事娟就說還好你沒跟我換假

不然你的清境之旅就泡湯了

說的也是還好她的不成全

沒辦法大家都在比年假多的

根本卡不到好日子可以放假

因此我都出爛招,不報告,只要樓上人數夠

先跟同們講好,我就放大假去了

哇~上個星期我的日子可是過的很輕鬆

因為戶長回來,兒子都比較黏他

洗澡和玩......都不用我上場

不過很放心的是我的地位是不會不保的

因為小孩的很多事還是得依賴媽媽

就這樣戶長昨天又飛回去了

我又開始老媽子的生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