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我就先到車站,和飛夢的其他寶貝會合

大家先在車站吃飯,微樂幫大家買好小卡片

2~3位的寶貝幫忙DIY卡片封面和佈置


封面...是用老大的英文名字拼成的

完成品有8張愛心小卡

我真的不知道有寫什麼咧~~哈....

我們到凱渥時,己經有人在排隊了

過一會安麗姐和助理先到樓下來

突然有台小黃停了下來,某人全身adidas現身

時間一到就開始9/6簽名活動

在排隊時真的很緊張,因為真的是和元暢班導一對一

我和元暢的對話如下:

元暢:你好~請坐

我:老大這袋東西要給你的(哈~頭一次跟他說話耶)

元暢:好~謝謝..他開始唸我的名字"秋霞",你的名字筆畫不會太多了點
我可不可以簽注音呢"(因為班導有說要2秒己內簽完的字)

我:會嗎?會很多嗎?都可以啦!!

元暢:那你有沒有什麼問題想要問我的

我:呆~一下...沒有耶

元暢:那這樣子我問你好了,你從哪過來的呢

我:我台北阿

元暢:台北哪裡呢?

我:泰山

元暢:泰山(他有頓一下),我大概知道在哪裡,那你搭車來方便嗎?

我:就坐公車來的囉!!

元暢:那你覺得今天的活動開心嗎?

我:開心ㄚ,能看到你....我就很開心耶(自己還一直笑咧)

元暢:你嘴巴很甜ㄋㄟ(用很ㄋㄞ的聲音講的)

我簽筆記本和後援會的護照,一個是注音,一個不是

後來簽完名,要和老大握手,沒想到我竟然伸錯手,和老大同一邊

握的有點尷尬

老大還一直說這位同學不要緊張啦

回家路上要小心哦~~掰掰

超開心的,頭一次跟老大講這麼多話

謝謝元暢班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