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我一度以為我會來不及去現場

還好中華電信換東西的速度很快

1點先陪小孩玩遊樂設施

不玩還好,一玩超暈的,玩了2樣都快吐了

2點一到主持人先暖一下場

突然爆出有50名可以拿到元暢的簽名照

大家一窩蜂的衝去,真是可怕ㄋㄟ

我沒去搶,因為我帶凱,實在是不方便

但是就因為前面人一堆不見了

所以,我和凱就往前邁向第一排
眾所盼望的丘比特暢出來囉~


和人偶手貼著手,某人有先楞一下,才笑出來的


在來是先讓大家拍的夠


這張是在講鞋子,造型師還把鞋子漆白色(用心咧)


後來就玩個小遊戲,贏的有簽名海報


最後我是沒跟到底,因為帶著小孩擠來擠去的,很不便

今天元暢整身白好像又瘦了~~剩下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