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走了一個辛樂克

怎麼又來個薔蜜

而且好像都是假日颱

今天風大雨大的,還好明天放颱風假

算一算我從星期三休加上六日一

放了6天說....哈哈哈

幸好,星期五我先帶凱去馬偕看了醫生

大醫院真的讓我有點怕了

那天我10點半去,醫生才看到6號

我掛20號不就要等到黑暗冥

中間因為凱又發高燒,我就問了一下護士

她有讓我們小小插一下隊

醫生先叫我們去抽血,驗尿,看完報告後己經是2點了吧

醫生先判斷是病毒性感染

但是看到凱退燒後,又生龍活虎的,暫時先不用住院

回家後同事楊也打電話來關心

並且叫我就是6個小時,讓小孩吃藥,即使是半夜也要餵

所以,目前凱狀況很不錯,都沒在發燒了

我也終於可以安心的睡到天亮

重點是明天放假,今天晚上可以看大明星小跟班(下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