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原來我又混了好幾天沒寫東西了

10/1原本是要貼娛百老大的新聞

結果檔案的格式好像有點怪....竟然沒影像

最近老大也沒什麼新聞....就懶下去囉!!!

話說早上我被公司的某一位資深元老...損了一下

因為我一直在專注在飛夢上

也沒注意她講什麼,只聽到什麼before和after

然後我就傻笑了一下

最後才知道原來公司要弄一個大記事吧

把自己從進公司的照片到現在一起公佈在尾牙上

好吧!!記得86年剛進公司時我才48kg說

沒想到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.....一下我己經升等為歐巴桑了

她們直說我應該是變最多的(指身材..成長好幾倍)

拜託~我這小咖咖應該沒人想看,我知道這位元老身材很贊啦

經歷豐富,而且很多分點都認識她,她也可以代表參加

我的OS..沒事幹嘛扯到我,我最近很乖,只是休了幾天而已

真不知道哪裡又得罪她了

是事實也不用這麼大聲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