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原本要把驚那一篇在寫下去

結果和娘家的爸,媽,妹約好要去洗溫泉

於是就先暫時貼個鄭帥的驚喜

麵包首映由原本的10點去排隊

最後改成7點集合去排隊

可以說是我跑這麼多活動以來....最早的一次

一早到士林首映的地點,己經由很多飛夢的家人在哪裡

然後跟看起來很像工作人員的人拿了號碼牌

心裡終於放心囉~~200名簽名有望了

吃個早餐回來後,看似工作人員的男生

開始打電話聯絡,然後很氣憤的摔椅子

踢垃圾桶,然後收拾東西跟女工作人員走人

留下一堆在等活動的家人們

中午過後人陸續多了起來,吃完午餐的我們

看到一群人圍著八大的工作人員

有講到什麼早上的號碼牌沒有效

八大一再解釋早上那二位並非是工作人員,有可能是影迷自己發起的

好里佳在一堆很早就去等的家人們經過一番溝通後

八大人員說不想讓大家不高興,如果大家都同意早上的行為

他們就默許了
(我當時心中的OS老娘一早就來排了,要重新洗牌,我可能會扁人吧)

就這樣子我們就從早等到晚,買完週邊就入續就座

這次八大還準備小板凳約有40個位子(嘿嘿..我有坐到位子)

上回2吻的首映會聽說很亂,那時我還沒參與到

這回的戶外首映.....真的很特別

從一開始二個人的不對頭,到後面二個互相改變到有情愫

讓我很期待今晚的麵包

話說元暢自己看到那一幕扮女裝的戲...自己都在笑咧

來一張某人帥氣出場照


喔喔..某人沒講話就.....


二人默契十足的夾麵包遊戲


後來上台簽名,因為前面的家人3位要簽3套,所以到我有點小塞車

第一位簽名的馬國畢,還抬頭看了我一下..微笑很親切(我的OS~ㄚ...不是我簽3份的啦)

第二位傳天穎專心簽名,第三位張家睿也認真在簽囉

第四位張家慧好美哦!還抬頭說謝謝,第五位依晨美麗依舊啦!也是有講謝謝

第六位就是我最愛的元暢..說真的我很認真的在看他

還有前面一位好像沒握手,我還怕我又伸錯手

先主動伸出手來...哈哈~又握到老大..大大又溫暖的手

下台後很開心的拿了海報後,看了一下剛才簽名的東西..發現"鄭三暢"又出現了
(就是很草...看起來很像三...哈哈)

剩下活動的照片都在相簿裡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