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...又是荷包失血的時候

買不完的衣服

當然不是敗我自己的

每回要敗小孩的衣服,我好像很少考慮

以前兒子還是baby的時候

都穿有牌子的衣服(想想還蠻敗ㄉ)

在大一點...男生根本是牛

不會珍惜衣服,所以就改穿百元童裝

除了百元還會混一些韓國童裝

今年真的全都要重買

因為褲子都太短,上衣也太小件

不是說不景氣嗎??結果很多刷毛上衣都小小漲價

去一趟都會敗不少

至於穿不下的衣服,以前會在親子網站

給有需要的媽媽們,有些拿回娘家放

因為家裡還有一個弟弟未娶.....所以先幫他留起來放

3~4歲的就留給婆婆那邊的親戚,不然娘家堆不下囉

記得上回老公的堂妹來家裡

她說『嫂嫂~你衣服保存的很好,我家弟弟又可以省一些製裝費』

哈哈~聽到是很高興,因為我都用手洗,衣服保存狀況還不錯

只是每當整理時,才發現原來我敗這這麼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