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有人一直示好ㄛ

原因是這個人在上星期五時

閒閒沒事做把家裡的腳踏墊全洗了

重點來了~~~~

她用全家人在用的洗衣機...給我脫水

等到晚上我洗好凱的睡袋時

哇~這是什麼東西,怎麼卡一堆沙子

有人從一開始不說洗什麼東西

到後來我發現家裡腳踏墊變乾淨

她承認了,但是一直強調她洗的很乾淨

當然台灣的壞媳婦又發飆

雖然這種事不是第一次了,但是那種氣是停不下來的

基本上家裡沒習慣脫鞋,外面穿的鞋子也都穿進家裡(我除外)

放假時我最高興沒人在家,因為可以很放心的拖地

可是乾淨的地總是撐不到晚上又髒

不過就生活習慣不同,久而久之也懶得管了

隔天我帶著凱就去全省簽名會

星期一她就幫我把二天的衣服全丟洗衣機洗好了

然後就一直示好ㄛ,但是我仍一臉"我還在生氣中"

記得上回老爸打電話給我,我不在家跑去看鄭帥了

她好像跟我老爸投訴很久,害我被我老爸罵

還有一回老爸請吃飯,隔天妹妹還跟我講

昨天是投訴你的大會嗎????

只能說那種看不見,聽不見的最高境界

我還要多磨個幾年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