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誰挑的日子

星期五冷的要命又下雨的

結果從早上喬要吃什麼

到最後不能去的不能去

有事的有事

哈哈哈~~沒關係

餐還是照吃,天還是照聊

成員多了一位星潔妹妹,很久沒見過她了

看不出來己經是3個孩子的媽...就是小妹妹一位

不過她好像都在聽我們這些歐巴桑抱怨多

lisa挺著6個月大的肚子也來聚餐

看不來她有懷孕的樣子,身材一樣保持很好

記得以前生兒子時,我整個變的很醜耶

lisa倒是還好皮膚不錯,也沒變醜

固定咖就我&37囉

你們的話我都有在聽啦!!!

你們就祝我早日中樂透,我就解脫啦

但是也許一切都是命,那就這樣子也不錯

吃吃喝喝差不多9點散場

因為lisa要等小布來台北,所以我只陪她到10點

真的是拍謝ㄋㄟ

其實lisa真的很獨立,什麼事都自己來

拜託~~懷孕很辛苦耶!!!小布先生你要給我好好對待她

記得生小孩時通知我,雖然在高雄,我會去看你的

現在有高鐵很方便好不好,而且順便可以去高雄玩

這次聚餐缺席的希望下回都能出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