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...背的到家啦

一下子是電話被竊聽

而且這件只有我跟阿花知道

沒想到隔天主管就順著話講出來

當下我有愣住

因為前天才用內線跟阿花講過,連人名都沒提起

接下來是小黑事件

小黑下午沒事做,就關始看視頻了

哇靠~公司不是有控管嗎

為何她可以看步步驚心...看完還偷偷流淚

最近更是誇張看起"大仁哥"

隔天,小黑乖了起來,不用電腦看視頻了

這些訊息我都只有寫FB的社團裡

為什麼訊息一直被洩露呢??

答案都在今天皆曉

星期五我很好心幫了基隆幫的弄了FB

順便加入社團裡

好了~~只是我沒想到阿花的信箱是別人在收信的

當下我差點想扁死我自己

千算,萬算,就是失算這一點

我忘了一個電腦白吃不會收信,都是另外一個人在幫她弄的

難怪消息走露,小黑變乖,收信那位也怪怪的

如果又要被招見,其實也沒在怕,因為我講的都是事實吧

不是趴著睡,就是忙上網

不用忙的要命,就可以涼涼的領薪水

真是好命ㄋ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