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排休

不過,一路上在台中的車上

米雪你真的讓我笑翻了

但是我就不太好

肝指數破表耶

夭壽ㄛ~~

應該是找個時間來去大醫院做個檢查

隔天,兒子學校園遊會,一早又出門

我發現現在的家長其實出席率很高

園遊會結束後,我回到家就昏睡了

連跟汪友約好時間要去指甲彩繪也遲到

吃飯前~先來個開胃的甜點



雖然那天有點冷,不過草莓雪花冰還不錯吃

回到家後又想幫球球洗香香

這小妞現在都很不客氣麻麻的被子直接佔領



等到我整個忙完後,半夜2點多了吧

只偷偷拉了一小段棉被來蓋

竟然被球給汪了~~~嗚~~~~~

當場先抓起來...你這不孝女...老娘還在幫你做新口味肉乾

這次試做起司口味,起司竟然沒硬掉


不過,這種東西不能常吃....因為會肥~~哈哈哈

星期日兒子一直說無聊

就跟另一位麻麻約好

帶小孩去騎腳踏車

所以球球~~~也一起出門囉!!!



這張照片~~~球球~應該是在偷笑~~哥哥"壘纏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