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有一個月沒回娘家了吧

其實也沒那麼誇張

偶爾平常老媽也是會叫我回去拿菜

每次回娘家都覺得很輕鬆

可以大聲的罵人~~哈哈

雖然老爸,老媽,老妹都勸我

但是我還是覺得我不吐不快

明明知道彼此個性,但是我還是很愛頂嘴

沒辦法我們家有位超級孝子,即使老人家黑的說成白的

他也是不會坑聲,這就是我非常不爽的地方

在我娘家我們不會像他們家這樣子耶

所以,老媽最後都會講...這是你自己選擇的

都幾歲不要老是這樣子幼稚,頂嘴

唉~~~~~~偶也不願意阿

只要每回看著她故意對我講那些話要挑釁我的表情

真的^&#@^$&#()()(+(+@^^(@#$()_@#)_(

結論是還是自己的家比較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