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轟...不是烘肉的烘了

馬滴~~一早就被五雷轟頂

很奇怪今天錯的人是阿才

你要噹我~~我可以接受

但是你要借著阿才順便噹我

我真的覺得你借題發揮

當初這人也是你們同意她上來的

我也很納悶一個只會講"我不會"我不知道"

的一個人~~~~~可以在公司撐這麼多年

很不幸的她遇到我

我只能說我相信沒有不會的人

所以,我的方法是~~你不會就做到你會為止

哇~~~沒想到她就學會了

事實證明~~~~沒有不會的人嘛

很多事情你不放手給她去做,她永遠就學不會

今天錯都錯了,以我的立場不太可能在去罵人

但是最後整件事下來我被轟,娟也被轟

錯的人沒事~~~~~~真的是夠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