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紀實來囉!!!

一早就從台中出發到嘉義松屋百貨

還好當時現場人不多,但是有人在排隊了

一樣先把報紙拿出來舖一舖

等星巴克開門喝杯咖啡

清晨的嘉義真的也是冷颼颼

原本第三排我們算排第一個

哪知道後來的人都排在我前面去了

我是在想這些人真怪,怎麼都不問一下怎麼排隊的

只會講說我們舖了報紙根本不算數

唉~小女生果然是難以溝通....算了

快中午的嘉義真的熱死了

先出場的黃文星唱億萬克拉的幸福

他唱現場的耶!!不過他好像穿太多了(真怕他中暑咧)


唱完他整個就是汗流夾背的(他穿了件皮衣)

開始介紹其他演員,直到後來出現的鄭帥

只聽到後面的小女生直說"好帥..好帥..好帥"


台南場南方公園,只有用錄影的

因為去到現場也是人山人海的

只照到鄭帥簽名的照片


上台簽名時,鄭帥看到凱就講弟迪,莫非他有印象

後來黃文星好像也有跟凱握手的樣子(我有點失憶了)

高雄場更是人山人海的,一樣是黃文星先唱歌

我完全被柱子檔住了..所以就不拍照囉

上台簽名和鄭帥說"辛苦囉"

結束二天的全省簽名活動,火速去搭高鐵回家去

PS..凱下台後跟我講"麻麻,其實我比較喜歡阿星耶"
我說"啥米..那這樣子我們不同路,你就自己回家去吧..哈哈
這個媽還真無聊,強迫兒子要喜歡鄭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