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因為某一個事件

桃園機場我跑了二趟

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戶長延後一天回去

中午先和朋友們去新光三越吃飯,聊天

1點到了朋友們先帶小孩排隊玩樂天的遊樂器材

我們其餘的人就等待時間的來臨

每回跑活動真的粉累

腳都好像不是自己的

3點一到舞台前滿滿都是人

而我不小心看到安麗出現,接著鄭帥也出現

一時還激動的很(dona也覺得我很激動)

鄭帥出場囉


一看到鄭帥我真的有楞住

原來是剪了頭髮,髮色好像也有換

雖然說帥但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怪

我簡稱他為『呆』哇哈哈哈



在樂天活動的前3名上台和鄭帥玩遊戲

送出愛心型狀的pepero餅干,貨真價實的,不是空盒子


後來是鄭帥的問答大放送


其中上台一位還很用心ㄉ把自己跑過活動和心得弄成一本送給鄭帥

最後的亂是要送鄭帥的簽名照

這回樂天改用小炮台發射,大家紛紛在地上尋寶

當天至少有3位問我『你兒子咧』

哈哈~因為戶長跟著一起去,於是他們父子倆就去世貿3館看玩具展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