鬱悶

一整個就是悶啦

下午有個什麼郵購公司的

之前幫我做了什麼健康問卷

今天來回覆我要注意那些身體警訊

訪談如下(講一堆後)

A:小姐針對你的狀況,我們公司有出一樣
10合一的膠囊,現在帶12瓶有什麼優惠的

我:不好意思,我沒那個預算

A:為什麼沒預算呢?那你先帶個6瓶

我::我不要(心裡想都講沒預算了,還6瓶)

A:不要,那不然你先帶一瓶體驗看看好了

我:小姐~我不需要啦!!謝謝

A:身體也要保養,為何不需要呢?

我::小姐我沒那預算要買東西,你懂了嗎(有點火大)

A:那我寄乳鐵蛋白的資料給你,裡面有贈品不用錢的
你只要推薦3位好友給我就好

我:小姐,我不需要拿個贈品,讓我朋友受害吧

A:你怎麼這樣子說,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

我:小姐,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子想的,你的產品我要真的吃過也才敢推薦給朋友,我自己都還沒買,就先賣朋友,這樣子對嗎?

A:不是這樣子的,你的觀念不太對吧

我:小姐,你要寄資料給我OK,但是要推薦什麼的,麻煩就不要寄給我了~謝謝

今天己經很悶了,還來通亂的電話

通常不是講沒預算就聽的懂了

難道我要大聲說”我沒錢”

我當然知道這是你的職業,不過以現在的經濟來看

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想花就花嗎??

記得昨天坐我隔壁的老李說她老婆問他

她可不可以不去上班給老李養

老李就說可以阿,就基本保障,沒有特別保障

同事就問什麼是基本保障

老李說就是你生病住院,就是健保病房

聽起來還蠻苛刻的

那天和戶長去他前同事的家中

夫妻二個人一個月薪水共3萬

哇~想想真的很可怕

要是有貸款的人這樣子開銷…夠嗎??

只能講現在有工作可以做…真的要滿足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