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4月的時候,有講過職位調動

在耶誕節前,組長終於等到分點的職缺

其實是很替她高興的,畢竟她老公調職到高雄

一家人還是要在一起生活,是比較正確的

雖然我一直覺得會有空降部隊來頂她職缺

沒想到她還是希望我接手這工作

唉~~

從4月到現在一直有在做交接的動作

不過很多東西還不是很熟

做起來一點都不順手

畢竟她一個人10年的經驗

哪是我這幾個月就能了解的

組長送我的話是"脾氣要在和善點"

偶~~只能說儘量啦!!

這種東西一忙起來是很難控制的

到封關前還很多要學,要記的

我~~~~~~頭~~~~~~痛~~~~~~啦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