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億萬麵包全省簽名會二天終於結束囉

說真的要我寫紀實……真的不知道寫些什麼

很好玩的二天,只能說是很贊的回憶

第一天台北元氣廣場,天氣超冷的

坐在地上只能說冰~冰~冰

還好台北場是下午1點就開始

在新竹場的中途阿星下車,因為他要去 V POWER演唱

有點可惜咧!!只能怪那天高速公路太塞了

新竹風....有夠大的風,一樣是冷~冷~冷

所以新竹的照片都嘛手震加糊!!哈哈哈

台中場去到現場時,演員們都要上台了

就在旁邊先照相,雖然位子不夠正,但是鄭帥的臉是朝這邊的

話說就在我轉頭時和dona講個話時,旁邊的小妹妹就正大光明的卡在我前面

我還跟她講..哇~你這樣子,不會太誇張嗎??她朋友很剉的一直看著我

還好她卡一下就閃回去原來的位子了,可能是她的朋友有暗示她吧

PS心裡在想..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沒禮貌(哇里咧~圈圈叉叉)

帶凱上台簽名,鄭帥問"弟弟要握手嗎??凱一臉不知所措咧

我說當然要阿.....哈哈哈

後來是張家慧的經紀人吧!!也問凱要跟姐姐握手嗎

一樣是握了手...下台後凱說那個姐姐的手好冰哦

還好鄭帥的手不冰,因為他真的太穿太少囉

第一天就結束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