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這幾天夠我難忘的

凱開完刀一切很順利

但是醫生竟然說疼痛有高峰期

星期日應該還會在痛

而扁桃腺出血也有高峰期

開完刀的24小時內,和第7天的時候

不過看凱今天活動還蠻強的

目前只能吃涼涼和液態的食物

他是很高興可以吃很多冰淇淋

真的感謝眾多朋友的加油打氣

還有妹妹和她小孩來陪凱玩,外公外婆也連2天來探望

另外還有要去喝春酒的同事們繞來醫院探病

讓我感動滿滿的啦

回想那天很不捨的送他進手術室,在外面苦苦等了4個小時

還有麻醉退了,凱一直喊痛,三個護士還抓不住他

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

今天看凱生龍活虎的,我總算是放下心來了

接下來換我好好休息了

可能是感冒了加上一直安撫凱....我整個燒聲中


PS還忘了感謝一位就是婆婆....她也連陪我們2天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