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~~ 最近的蠻黑的

不過不是皮膚黑啦!!

上星期主管開會 長官指示說盤中不要上網

吼~~~~~~ 

這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情咧 

結果我還是老樣子...網路照開 

今天趁著閒一點快上飛夢補一下新聞 

結果長官竟然跑來跟我要報表
 
慘~~~~~~~
 
雖然他沒明講,不過我想下次開會應該有我的名字 

再來是上星期和某位AE起了點衝突
 
說真的大家都同事這麼久了 基本尊重是很正常的事情

我是可以忍受你一直催促"快" 唯一不可忍受的是說就算了...還給我敲桌子 

據說他好像跟同事抱怨 難道他要去迎合每一位KEYIN的個性嗎??

唉~~~~~~~

明明是一件簡單到不行的事情 

你不要敲,我也打的很順手 

你一敲,我就不爽而且也不順手 

這樣子有比較好嗎???? 

突然間我很想退回我原來的位子 

要不是考慮到新手根本無法負荷 

我真的很想逃回去 

於是我應該又黑了一筆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