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和老楊聊天

沒想到她也提到一直要我們快的那位

她說他這樣子催真的不會快

反而會被嚇一跳

心中的OS終於有人懂我的心聲

老楊的位子散單不多,都是大單

我的位子散單多,是每天之冠

最多到6百多筆,少也有3百多筆

唉~~~~連老楊都覺得我那位子真是恐佈

所以真的不是我在講~~累~~~


對於里長ㄣ~~~~

我覺得你是很熱心啦

但是有點管太遠了

每回打電話來問都很不中聽

什麼你現在是哪裡不懂??

我里咧~~~圈圈乂乂

你問的那一塊是我的領域範圍

我在不會~~~不知道還有誰會


最近在公司做事

我只有一種疑問

"窗口",倒底是對誰

每回問都沒人敢答,要不就官方說法

真的讓我很氣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