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件事情~~~

難得晚上有上MSN

琉璃光

宣傳一下他的新書

他問我近況如何

<3年前吧!!我找過他占過卦>

沒想到他還記得...哈哈哈

後來我有提到追星的事情

他說我很有智慧ㄋㄟ

沒辦法。。。幸好我有找點事情做

也因為如此認識很多同好的朋友


第二件事情~~

有位仁兄問說他月中回來好還是月底呢

我心中的OS...有差嗎???

原來那個人的重點是"家裡有事的日子先優先"

啊。。。是在問心酸的嗎??


第三件事情~~

再來是公公4月中考慮要去北京玩

那位仁兄又開口了

這個行程他很有興趣

我說"不行咧~~月中鄭帥的舞台劇,我不能錯過的"

他應該有被我打敗的感覺吧!!

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