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回家太晚了

今天來補寫一下昨天上課的事情

一早起床一切真的像歐耶老師所講的

上完課的隔一天,心裡不自覺會笑呢!!

前天Shopping問我要不要去上抒壓的課

剛開始我還蠻排斥的

心想抒壓該不會要做一些怪事

譬如說放著心靈音樂,開始冥想

最後還要發表自己的感想

後來是Shopping保證絕對好玩的

我就答應她囉!!答應前還把lisa拖下水

戲劇遊戲歡樂抒壓工作坊

就是我們上課的課程

從7點到9點半這之中我們是在遊戲,大笑中渡過的

歐耶老師的課真的還蠻生動的

lisa還大笑到拍手咧

在哪裡沒人知道你的名字,你的工作,你的壓力

所有的煩惱就都留在門外

每個學員替自己取一個你想要叫的名字

很可怕的是第一天試聽,大約有20幾位的人

在遊戲中要講自己的名字還記住其他人的名字

有些人還會忘記自己的新名字

下課時學員們開始認識每一位的新名字

另我驚訝的是在第二堂課後

大家都玩開了,所有搞笑的肢體動作都出來了

說真的出了校門口,我並不覺得累

心裡到是有一絲暢通

哈哈~~~果然是有抒壓到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