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五開始說起

小P約我去看新激梗社團表演劇

[ 激心肌棒球隊 ]-演員歐耶(曾彥豪)95塊(張亦輝)

~主持人-還是阿梗~

一樣是一個歡樂又紓壓的夜晚

雖然很多棒球術語不太解

印象很深刻的是第二幕

先演一遍正常版的劇

再演一場由現場觀眾加些詞語去連戲

那場真的很特別,有點考驗到演員們的臨場反應


星期六戶長說要帶家人們去宜蘭玩

於是我們先去冬山河親水公園

在坐哪裡的小船到傳統藝術中心

後來又得知那天是綠色博覽會第一天展出"免費"

於是又趕快~~~~~~殺過去

綠博展真的蠻美的,實在是走了一天的路

沒辦法好好的逛,大多是走馬看花的

PS.這次很多照片都是凱照的,我發現得他技術比戶長好很多

星期一我拜託同事們放我一天假

因為鄭帥在4/19舞台劇結束後有一場座談會

要知道每回飛夢有活動時

網路絕對是塞爆的

好佳在~~~我家電腦這回終於爭氣了

很順利在12點半開放時就報到名

恐怖的飛夢到最後流量一度太大

暫時關閉活動報名~~又從原本1點半開放又延到3點

每回這樣子搶活動,細胞真的死了不少

看看我報名的時間12:31分,但是己經報到46號

想想真的很嚇人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