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迷惘又無人可解

所以我去找了老師指點迷津

線上講了2天

我只能講每件事情都講的粉準

但也是參考用啦!!!

於是我決定開始培養第二專長

老師說我適合動態的工作

靜態不適合我

然後我跟我媽討論一下老師指點的話

結果她很張緊咧~~~一度很激動

說現在工作難找,你別亂亂想

吼~~~我說老媽好歹我也30幾歲了

肚子填不飽還用談什麼第二專長嘛!!

而且學東西也是要扣扣的

講了很多事情大概也有個方向

既然命中有這份緣那就順其自然

不要急~~慢慢去體會

至於那個爛咖...先用基本功課讓他暫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