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沒選擇公司的旅遊

坐火車+騎腳踏車之旅

吼~~~一點興趣也沒有

一早先送凱去上幼稚園

小孩真的也很怪

每天都是阿公阿嬤接送他上下學

但是等到媽媽接送時,他都特別興奮

還問我今天的行程是什麼

一直叮嚀我要早點去接他放學

送完凱之後,我就火速趕去天母弄頭髮

這路程真的還有點遠,結果我到天母才不到1個小時

我從早上10點半一坐就下午2點半去了,直髮很久了,這回我是捲髮

回家的途中經過士林的中正路,我繞去百合麵包園

我不愛蛋糕,但是起酥蛋糕,我很愛吃


剛吃了一片,味道很香很濃,很想一片接一片的

礙於跟基本成員約定端午節的事情,還是忍耐點

下午很準時去接凱放學,他對我的新髮型~~~很驚訝

他說媽媽你的頭髮像波浪的樣子~~~呵呵

回到家想好好的休息一下,看到公司帶回來的月報表

無奈放棄休息只好先做報表

怎麼我覺得放個假還挺忙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