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錯帳的生意真的很好

每天下午只見我埋頭苦幹

於是我也忘了這個月給天兵的功課

人果然是被動的,明明我在工作表上是寫

學習一個月簡易型對帳

她.......算她狠,就好像只學個二,三天吧

這算是裝"翁"嗎??

好~那就算了~~~連固定的程式印表

還能印錯~~~~~~~~~~~

我還叫其他2位同事快把我殺死

不然我等會可能會海扁人

沒辦法對帳人員只剩2名,在不訓練天兵,就會累死其他2人

而且大家都領一樣的薪水,為何別人就要永遠對帳

後來偶爾也聽其他2位同事講天兵的事情

我發現她有時也蠻精的

於是我替自己做了個決定

明天我親自驗收她那2~3天的對帳

希望她心臟夠強!!!!!!

PS.順便一提我們三個人~~娟算是好好人-耐心型
萍也是好人一個-急性子型
我當然也是好人-爆燥型+機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