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的經過是這樣子 

快到下班時,我還正忙 

有二位太太吧!!一進來就說要找我

想說是我們這櫃AE的客戶,就出去看一下

結果二位太太就說之前有看過我

今天想跟我結個緣,送我一本佛書

講沒幾句就開始講助印佛書的好處

一個月一本是300,希望我能贊助一年

天啊~~這個月要繳的錢也不少

哪有可能贊助什麼佛書ㄚ

最後還是付了1200贊助費

只是心裡還是有點不太甘願

記得布萊恩老師有講過這種贊助都是隨喜的

每個人能力都不一樣,所以量力而為

後來同事還罵我笨,不早點叫她,她會幫忙去擋的

啊~~~~~~~~~~~~算~~~了

就當真的捐了1200吧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